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懵懂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第一眼看上去,好漂亮,好美。我愛上她了,每分每秒想着她。高三了。還有一個學期我就畢業了,可是我喜歡她,我拜託朋友開玩笑要她做女朋友,她答應了。結果那天晚上晚自習送她回家。我才知道她也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了。很開心。慢慢的她發生改變了,她在班上會不聽話,她爸爸開始每天開車送她回家了,她堅持着,終於她退出了學生會,包括班上的文藝委員。她答應老師要參加文藝比賽,父母反對。好吧,她不放棄,終於在沒有任何排練和教導下她第2名。我為她的成功感到驕傲,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也是喜歡我的人。她父母知道我們的事情了,她離家出走了,我想支持又不想支持。她走了。她的父母到我家。問我她在哪裡,我說了,我還是希望她回來,回來上學。要過年了。她說她懷孕了,我很急。從此失去了她的聯繫方法。她消失了,她又走了,我畢業了,我走了,我繼續讀書。親愛的你怎麼可以讓我找不到你,對不起,後來她告訴我父母不知道所以情況,她說她把小孩子送給別人了,她說那天她一個人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生下了,我的女兒,她說生孩子好痛,她說生孩子第2天早上要去上班,去上廁所然後暈到在廁所,然後被冷醒了。她說還好是冬天,不然她就死了,她說,我現在好瘦哦,是她一直都想要的身材,她說女兒好漂亮哦,她說不止一次16歲的她差一點就去死了,她說對不起我還愛你,她說對不起我恨你。她說她對不起爸爸媽媽,她說不愛你了,她說現在是別人的小三,她說一輩子都不會見了。她說再見。對不起我毀了你。

  高三:公主般

您正在瀏覽: 懵懂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