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懂愛 標籤:不懂愛作文 懂愛作文

愛---原來就為的是相聚,為的是不再分離.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再想起.就好像永遠不能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着黑暗的天空 

  世界有三種情,親情 、友情 、愛情這三種情均與愛有關,每一件都離不開愛.其中,愛情最突出 . 

  我發現了一個很震驚的事,在現在這個年代.無論書籍 、無論歌曲 、無論報紙 、都與愛情有關.那優美的旋律每當回蕩在我耳邊.我總會想起那轟轟烈烈的愛情.嚮往自己以後也希望有一次這樣的經歷.有着童話般美好的結局.其實,我才發現我好天真! 

  其實在現實中並非如此,並非如此美麗.現實中的愛情都是很平淡的.彷彿有些失望.也有人很無奈......唉,千古至今.有多少轟轟烈烈的愛情?有多少童話般的結局?現實,讓我如夢初醒...... 

  最永恆的永遠是最真實的的平淡.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活的流光溢彩.也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或的豪情萬丈.普通人的普通生活才是這個世界的主旋律.那些為人所仰望而無法企及.可是,誰又能說,平淡的愛情不經典? 

  懂-愛的含 

  當你真正明白時...........你才算---義..........

您正在瀏覽: 懂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