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曳的淚珠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曳的淚珠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孤單的寧寂,清冷的風,飄逸地徐徐吹來,14根蠟燭,微弱的光,搖搖散散,閃動着淚珠兒。——題記

  陽光悄然散落的時刻,我早以擠到了飾品店。琳琅滿目的禮物,爭恐映入我的眼帘。尋覓了好久,也不見我預訂好的禮物,再次焦急的搜索着。

  店員見我惶急的眼神,走到我面前:“小同學,怎麼了,遇上了什麼問題?”我仔細形容,向她描述了一番。她聽后,眼光中閃過絲絲失望。

  我低着頭,移動着麻木的雙腿,渴望她一個聲音將我喊回,告訴我,只剩惟一的一件了。“小同學,小同學。”是叫我嗎?老天呀!感謝你,讓我有求必應。

  我懷着激動而又滿臉笑意轉過身。“小同學。明天吧,好嗎?”“YES!”爽快答應。蹦着,跳着,似快樂蚯蚓,回家了。

  再次發願,讓夜短一點吧!第一縷陽光趕快照射吧!

  太陽真的如期到來。我早早的守候在店前,怕哪個人再次奪走它。時間緩緩推移了,那店員騎着單車從遠方走來,她應該看到我了,加速前行。

  “小同學”她說。大口大口吸着空氣。

  “給你,”她拿出包得精緻美麗,我盼望已久的禮物。

  “阿姨,這為什麼是包裝好的,而又在你身上?”

  “我原本想送給姑姑的,見你如此焦急,便想讓給你。你送給誰呀?”

  我和搖曳的樹一樣,慶幸有位好心的阿姨。

  “送給我媽媽,謝謝你阿姨。”

  我們笑着再見。

  今天雖是我的生日,但我要送她禮物,感謝她對我無私的愛。不能像鄰居姚姑姑那樣,雖然工作忙,但不能忘了母親。

  我以飛快的速度趕往家門,按響我生日開始的門鈴。

  媽媽一定做了香噴噴的飯菜,擺好蛋糕,插上蠟燭,等我點燃,等我吹滅。

  撞進家門的我,被母親特殊的禮物驚住了,媽媽示意讓我進房間看一看。

  鄰居家姚奶奶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小時的照片,彷彿看見了姑姑。經母親同意,我便把禮物送給了奶奶,並扶她坐到桌子前,我們一起吹蠟燭,奶奶的眼眶中閃動着潔瑩的淚光。

  飄曳的淚珠兒,眾多愛凝成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飄曳的淚珠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曳的淚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