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水藍紀(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水藍紀(四)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暴水藍紀(四) 標籤:碧水藍天作文 水藍作文

房間里冷氣開的很足。

  閉上眼睛也能感受到那些微涼的空氣在自己的四周緩慢地散開來。

  和空氣里的水蒸氣混成比肌膚稍稍低一些的溫度。

  眼前不斷回放的是林海藍眼睛里黯淡的光,當自己提出要去他唱歌的酒吧的時候,那一點的,從林海藍眼睛里迸發出來的自己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光澤。和林海藍一下子有一點暗下去的臉。

  本來看到林海藍那樣的神情自己想要說出口的是“吶,如果有問題的話,還是不去了吧。”

  但是男生搶先一步,很平靜的語氣,和緩和過來的神情:“沒關係,晚上7點,我在學校門口等你。”

  ——好像無論我說出什麼樣子的請求,你都是把我當作曾經幫助過你的恩人,然後沒有什麼猶豫地答應。

  ——可是,我寧願你按照你自己意願。只要你告訴我,你想要怎麼樣,都可以。

  ——但是,你就是不願意告訴我你是怎樣的想法。畢竟,還是陌生人。

  晚上7點。

  夏米從6:20就開始不斷地看掛在牆上的時鐘。老媽明明講了出去一會兒會在6:20之前回來的,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回來。如果她在6:40還不回來的話,估計自己是不可能在7點之前到學校門口。如果自己不在7點到學校門口,那就意味着相當於放了林海藍的鴿子。 本來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如果是跟普通的朋友約好了的話。可以發個短信告訴別人自己去不了了。但是偏偏對象是林海藍,是那個自己喜歡的男生。再說自己對他的了解也少的可憐,他家住在哪裡自己不清楚,他手機號是多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林海藍不找自己的話,那估計自己是怎麼也不可能聯繫到他。

  不可以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樣發個短信對喜歡的對象說:你可以喜歡我嗎?

  不可以在某天清晨或者傍晚對剛從家裡出來的他說:“你好。”

  甚至如果學校里沒有什麼活動的話都不能聽到他的聲音。

  夏米覺得心裏面像被人軟綿綿地踩進去一腳,再抽出來的時候讓自己心裡覺得突然地難受。

  再回過神來的時候是6:50,離林海藍約自己的時間還有10分鐘。電視里嘈雜的聲音像是被直接複製到腦子裡,亂糟糟地成為一團。 已經沒有思考的能力了。

  可以意識出來的完整的一句話僅僅是:完了,要遲到了。

  當時鐘的時針指到7,分針準確地指到12的時候,夏米覺得剛剛的緊張一下子都消失了,剩下軟軟的身體。腦子裡空白了一片,被無限地放大的是林海藍的側臉,那張自己只用了一點點地時間,就在腦子裡刻畫出來的面容。就連最重要的數學公式也從來沒記地這麼牢過。 閉上眼睛,想象的出林海藍背着單肩包靠在學校門口的樹上等自己的樣子。

  單肩包,是林海藍一般出行的時候背的那隻黑色白條的。

  那棵樹,是自己剛進學校時就在那裡的,據學校的學姐講,只要在那顆樹下面告白,就一定會成功。

  睜開眼睛的時候,就微微地紅了眼睛。

  ——並不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呀。

  ——對不起。

  當城堡里的小女孩初次見到王子。

  當我第一次遇見你。

  你白色的襯衫,黑色的學生制服。

  王子白色的戰袍,帥氣的鎧甲。

  王子是你么?

  你就是王子么?

  那麼我呢?

  可以做那個一直觀望着你的小女孩么?

  無論你在哪裡,

  無論是什麼時間,

  我都可以那樣子靜靜地看着你,

  那該多好。

  吶。我親愛的王子。

  我只有這樣的奢望,

  請你答應我,

  可以么?

  ~~~~~分隔線~~~ 想知道後面的故事么? 之後究竟會發生什麼呢? 請收看下一篇。絕對感人。

  PS:終於趕出來了啊。激動!~ PPS:瀟,感謝你一直的支持。 PPPS:月雨還有心媛也是。很感謝你們的樣稿。

  會按照那個寫下去。 PPPPS:嗯。這次估計寫的比較少,但是下次一定會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暴水藍紀(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水藍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