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水藍紀(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水藍紀(3)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暴水藍紀(3) 標籤:碧水藍天作文 水藍作文



  十一天。十二天。十三天。

  夏米看着窗外操場上正在練習跳遠的林海藍。“真是失敗呢,自從那次以後,他就再也沒有跟我講過話啊。”夏米偶爾回想到那件事的時候,會覺得世界的的確確是很不公平的,自己那番話根本就是騙小孩子都不一定會行得通的,學校卻因為這個並沒有再追究下去。而學校里的學生大致則可以分為兩種情況。男生其實都心知肚明林海藍的確是在酒吧駐唱,但因為林海藍很好的人緣,沒有人向外透露一點風聲;女生們呢,在那次以後就更加信任林海藍,下課走到走廊上的時候都可以聽到“我就知道林海藍不是那樣的人啊”“以後不論有什麼謠言我都會繼續喜歡林海藍”之類的句子。夏米有時候會想林海藍不過是長了一張好看的臉恰好成績又好恰好唱歌好聽恰好擅長籃球而已,憑什麼就有那麼多人喜歡他?後來又覺得自己那幾個“恰好”快把林海藍說成一個完人了,又狠狠地打斷自己的思路。

  “可是,就是因為完美得像神一樣,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吧?”

  太陽射出千萬條帶着溫度的射線,溫暖地包圍着窗外男生掛着汗水的側臉和教室里微微走神的女生。

  「親愛的林海藍,那天我在教室隔着窗戶看見操場上的你,溫暖就從手指一點點地傳入胸膛里的某個位置。但是你知道嗎?我甚至都能感覺到你的呼吸,卻清醒地知道你和我的距離,僅僅是隔了操場到教室的距離,你,是學生會裡萬種矚目的林海藍;而我,是扔到人群里3秒就可以消失不見的夏米。

  ——By 夏米」

  “哎,前面那個女生。”

  好像是在叫自己,夏米轉過身,卻看到一張陌生的臉。“嗯?找我么?”

  “對啊,就是你,是林海藍找你有事,他說他在三號樓二樓的會議室等你。”

  剛剛的疑惑即刻轉變為無法言喻的欣喜,急急地對面前的人說了聲“謝謝”就往三號樓跑去。原以為這麼多天過去了林海藍甚至連句感謝的話都沒有,估計是把那個叫夏米的女生忘的一乾二淨,沒想到他還會記得,果然是林海藍啊,不愧是,我喜歡的林海藍。

  夏米進會議室的時候門是開着的,在外面就可以看見林海藍坐在陽光最充足的地方半眯着眼睛。明明是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過的人,夏米卻覺得十分的熟悉,還是跟平常一樣的白色襯衫,一樣的淡藍色牛仔褲,還有右手腕上的,款式和自己左手腕上一摸一樣的銀色手鏈。下意識地攥緊左手,把袖子往下拉了拉。

  林海藍似乎也注意到門邊的夏米,見過次數不多的女生,很不會找借口的女生,還有自己早就注意到的,她左手腕上和自己有手腕上一樣的手鏈。其實心裡是不喜歡別人和自己戴一樣的東西,特別是女生,很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是偏偏她幫過自己一個大忙,要她把手鏈拿掉這樣的話還真是不好說出口。而女生那句“我可以進來嗎?”徹底打斷了林海藍的思路,他站起身,對門外的女生點點頭,說“請進。”

  當夏米和林海藍站到面對面的位置的時候,看到自己暗戀了這麼久的男生逆光而站,被陽光找出模糊的輪廓。她甚至可以想到,在以後的某一天,林海藍會有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會有一個足以配的上他的女孩,然後自己會為此難過一整天;然後是再往後的一天,林海藍會和他愛的女生結婚,他會穿着帥氣的白色西服挽着她的手和她步入殿堂,而自己回家大哭一場再默默地喜歡他。

  眼前像是出現了幻覺,甚至可以看到林海藍帥氣的白色西服和臉上的幸福和甜蜜。再回過神來,眼前卻是林海藍模糊的臉。

  “你難道就不問我找你來幹什麼?”

  夏米甚至能感覺到林海藍呼出的氣被自己重新吸進去,再呼出來。

  “嗯?應該就是上次的事吧?”

  本來就沒有過多的交集。所以不用問也知道目的。不過這樣顯而易見的事情倒讓夏米覺得兩人之間還是有一些默契存在的。

  “就是那次。真是,謝謝。”

  能清晰地感覺到林海藍道謝時僵硬的語氣,但心情仍是滿滿的坦然和喜悅,然後接過他的話題說:

  “吶,就帶我去你駐唱的酒吧看看吧。”

  _未完_

您正在瀏覽: 暴水藍紀(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水藍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