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救救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救救地球 

  從前有位名醫,為人熱心,善找病根,人人都喜歡去那兒看病,有着華佗在世的美譽。 

  有一天,一位帶着黑口罩的病人來到醫院,他一邊發抖一邊哭着說:“大夫救救我吧!我都沒法見人了!”說完眼淚刷刷地掉了下來,名醫安慰道:“放心吧!沒有我治不了的病!”病人感激地說:“謝謝你,謝謝你!”立刻把口罩摘了下來,啊!是地球媽媽呀!只見“媽媽”的藍色血液不再那麼藍,而是灰色的,“媽媽”的綠色的皮膚也不再那麼綠,而是黃黃的。名醫嚇得跌倒在地,他從未見過如此灰白的“血液”和如此蠟黃的“皮膚”,過了好一夥兒,名醫才從地板上爬起來,顫抖的說:你的孩子把你害慘了,你用錯“美容膏”了!除非他們把環保時刻放在心上,大事着眼小事做起,種上綠樹,節能減排,不再破壞你的免疫系統,否則就無藥可救了。” 

  我們生活在地球媽媽的懷抱,她養育了我們,而我們卻要摧毀它,我們的良心何在?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加入拯救媽媽的行列吧! 

  金華江濱小學 三(7) 鄒敬藝 

  輔導老師:朱小果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