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吧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亞露娜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小仙女。她住在天上的一個美麗又新奇的國度里。 

  一天,他看到了一本書,書中講了一個美麗的星球——地球,書中說道:“地球,是一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地方。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都從地里鑽出來了,樹也發芽了,花也開出了花苞。夏天,各種花都開放了,樹葉長得更茂盛了,連成了一片綠茵。秋天,樹葉都變成了黃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冬天,白雪一片,頑皮的雪精靈一個勁兒地蹦呀,跳呀!所以,地球被評為:宇宙中最美的地方。亞露娜心裡想:哇!地球這麼美呀!但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要到那好好玩玩。她坐着光速快車,幾秒鐘便來到了地球。 

  她一到地球,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原本清澈的河流居然變成了黑色,散發出一陣陣難聞的氣味,水裡的小魚也因為被水污染而翻了魚肚。儘管如此,但還是有一個大管子不斷地排着廢水。遠處的天空,已經變成了灰色,一根根煙囪在排着廢棄。還有......亞露娜懷疑自己來錯了地方,可是她一看航行表——沒錯,這就是地球。 

  就在這時,地球媽媽說話了:“孩子,沒錯,這就是那個原本美麗的地球,原來的地球,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河水,還有......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代替從前的,就是灰色的天空,黑黑的河水,無數的樹根,許多動物的皮毛。”地球媽媽說完,看着自己身上的千瘡百孔,傷心地哭了起來。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人們不再破壞環境,不再捕殺動物,不再...... 

  亞露娜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小仙女,他見地球媽媽被人類傷害成了這樣,非常同情地球媽媽。於是。她想呀想呀,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亞露娜回到了自己的國家裡,又叫了許多精靈和仙子。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飛到人們的夢裡,讓人類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在夢中,動物已經因捕殺而滅絕了。大樹被人們砍光了,被拉去做傢具,蓋房子了,沒有了大樹的保護,各種天災不斷降臨,又龍捲風、沙塵暴......導致植物和莊稼死去。因為食物問題,人們相繼死去。 

  夢醒了以後,亞露娜悄悄地躲在雲彩上面,觀察人們的變化。她發現:人們自從做了這個可怕的夢以後,幾乎人人都參加了保護動物、保護環境的行列中去。 

  幾十年以後,地球上的環境越來越好,“宇宙最美的地方”的美譽,又回到了地球媽媽的身上。當地球媽媽看到自己的千瘡百孔已經被綠色和湛藍色佔滿了,會心地笑了。當然了,這都要感謝小仙女亞露娜和他的夥伴們。(完) 

  人類呀!趁為時不晚,趕緊加入到保護環境和動物的行列中去吧!要不,多年以後,地球的樣子也會和上面的童話一樣變成現實。到那時,人類還會有活下去的希望么?我呼籲大家:一定要保護地球,為我們的子孫後代造福!!!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會寫出更多作品的~!!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