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快快救救地球吧,救救我們的母親吧! 

  母親的衣服是藍色的,那裡是大海,但是經過人類不斷地污染,母親披上了一層黑色的外衣。唉…… 

  母親的衣服是綠色的,那裡是樹林和草地,可是經過人類不斷地砍伐和踐踏,,母親披上了破爛不堪的衣服。唉…… 

  母親的衣服是彩色的,那裡有多種多樣的動物,但是經過人類不斷地捕殺,母親披上了單調的衣服。唉…… 

  人類啊,快醒醒吧! 

  每一天,有多少種動物面臨著滅絕,有多少棵樹木被無情地砍伐。專家預計在五十年後的今天,會有一半的動物、植物在地球上消失。我們大家只為了眼前的利益和快樂,為什麼就不想想將來呢? 

  大家還記得海嘯吧!但你知道海嘯是怎樣來的嗎?是由於人類破壞大自然的規律,大量地污染大海,為了金錢破壞紅樹林(一種可以防止浪花,避免海嘯發生的植物)而引起的。現在,紅樹林的僅存量還不到原來的一半,也就是說海嘯隨時都可以發生。人類啊,快停停吧! 

  大自然從前是很美麗的,可現在她每天都在哭泣。她恨呀!她恨人類製造垃圾,損壞了大氣層,使空氣越來越不清潔。而人類又把它吸入自己的肺部,那豈不是很容易得病嗎?為了大家的健康,人類,快停停吧! 

  少了!少了!少了!什麼都少了。少了新鮮的空氣,少了動物,少了植物。更重要的是少了我們將來美好的生活。我們不能放棄生活啊!人類啊,保護大自然吧! 

  設想,人類全都去保護大自然。不再街道、馬路、草地上隨地扔垃圾,就會使空氣變得純凈,我們也會得到健康;人類不去亂砍樹木或踐踏草地,不亂捕殺動物,世界將會五彩繽紛,美麗如畫。 

  看看吧,如今我們的地球變成了什麼樣子。我呼籲人類:快救救地球吧!快讓我們的母親換換衣服,重新披上乾淨美麗的外衣吧!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