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含着眼淚讀完了《只有一個地球》,深深地明白了地球的苦衷。也好像聽見了地球的呼喚:“救救我吧!”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現在的地球雖然美麗,但隨着生存環境的破壞,地球總有一天會枯竭,我們將失去唯一的生存家園。 

  在我們生存的地球上,有許多不法分子亂捕殺野生動物。他們不斷地在野外殺害動物,然後高價賣給別人。這是殺雞取卵。只顧眼前的利益不想想地球的感受,總有一天全受到法律的懲罰! 

  警鐘己經敲響,人們一定要行動起來。一位十二歲的女孩王君婧,用行動征明了一切!一件偶然的事,讓她有了保護環護環境的信心。一天,她在垃圾桶里撿了三節電池,別人問她為什麼那麼還撿,她回答:“手髒了可以洗,可是環境髒了就洗不掉了。”我被她的話深深地感動了。到現在,她收集的廢電池已經超過了十三萬節。如果人人都像她,那環境還能被破壞嗎? 

  救救地球吧!如果沒有清甜的山泉,如果沒有綠色的波瀾,如果沒有小鳥的歌聲…人類將是多麼孤單!伸出雙手將美麗還給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