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救救地球媽媽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媽媽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啦~朋友們!”一隻正要去城市裡居住的小熊,向它森林裡的朋友們告別。它乘着顛簸的汽車,趕了好幾里路才走出森林,來到最近的一座城市……

  小熊充滿了期待,但是沒想到的是,一進那座城市就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根本沒有森林裡那麼富有生機,開車的司機對小熊說:“小熊啊,你在森林裡不挺好,為什麼偏偏要來這麼一座嚴重受污染的城市呢?”小熊一邊望着窗外工廠煙囪排放出來的廢氣,一邊慢條斯理的說:“我為了見多識廣啊,我可不想做井底之蛙!”“那你見多的是廢氣,識廣的也只不過是受污染的環境罷了!”司機帶着諷刺說道,小熊沒再理他,只是繼續充滿希望的看着窗外,因為它相信,這座城市總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不受污染的。

  小熊當即找了一個小屋子住了下來,他忙活了大半個晚上,和他同行的司機好奇的問他:“你在幹什麼呢?”“明天我要去逛街,有一件東西必須帶,它一定有用!”小熊一邊肯定的說,一邊拿出手中的一個裝得滿滿的包袱。司機更好奇了,問:“這到底是什麼呀?”小熊神秘的說:“到了明天,你就知道了!”

  到了第二天,小熊起了個大早,戴上它的新式武器——防塵呼吸器。來到大街上,一出門就看見一條被污染了的臭水溝,街上行人寥寥無幾,大概都是被環境給嚇跑了……但是,既然環境這麼惡劣,還是有很多居民居住啊,小熊想不通,它始終覺得在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一定會有比森林還清新的空氣,就這樣,小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尋找那個地方,可終究還是沒有找到。

  如今小熊已經在這座城市住了三四年了,它開始後悔來到這個城市,並且曾經對它充滿希望,現在它完全認識到:人類的腦海里幾乎沒有環保的意識,如果再這樣下去,全世界都有可能被污染,我們的地球母親也可能會隨之消失。“救救地球媽媽吧!”這是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

  初一:帥的被人踢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媽媽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媽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