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夢中的我一邊跑一邊大聲喊着……  

  那天晚上,我看完《保護地球》這一本書,就上床睡覺了。迷迷糊糊中,聽到一陣微弱的帶哭泣的聲音:“小朋友,快來救救我吧!”那聲音,像從深淵傳出似的,我還沒反應過來。突然,一道彩虹出現,一個衣衫十分華麗清純脫俗的少女款款向我走來,對我說:“我是彩虹仙女。是地球媽媽叫我來,帶你去她那裡的。”“真的嗎?”我驚喜若狂地問道。“當然是真的呢!”彩虹仙女對我嫣然一笑。“那好!彩虹仙女姐姐,快帶我去吧!”我高興地大聲說。心想:能目睹地球媽媽,那是一件多榮幸的事!而且還有彩虹仙女帶路,這差事倒美!  

  我和彩虹仙女進入了一條黑色的隧道,走了不大一會兒,就來到一座美麗的神殿。只見中央的大理石椅子上坐着一個神情和藹但身上傷痕纍纍的婦女。彩虹仙女告訴我,她便是地球媽媽了。地球媽媽和藹地對我說:“小朋友,你是跨世紀的接班人,但你知道人類正在破壞我嗎?”“我……我知道。”我小聲說道。“你知道就好了,賠我一身清白的衣裳!”只見一個渾身黑蒙蒙的人對我說。他是被人類的化學工廠排出來的殘渣、污水弄成這副樣子的河流先生。他雙手叉着腰,理直氣壯地說。“對……對不起!河流先生。”我連忙賠罪,希望河流先生能原諒我。“你們人類是沒幹好事的!在我身上亂砍樹木,又不種樹木使長江洪水帶來了災害!”土地阿姨又出來對我說。“就是嘛!你們工廠排出的廢氣,可把我苦死了!”空氣叔叔也對我開機關槍,“總有一天,我會不工作的!”“空氣叔叔,請你千萬不要這樣。我們會死的!”我焦急地說。“你們沒好事乾的!”雨水小姐也忍不住來指責我,“弄得我渾身是化學品,下雨的雨水就是酸!”“還我們的原貌!”“對!”河流先生,雨水小姐,都向我追討。我拔腿就跑。大聲喊道:“救命啊!救救我!”我回頭一看,他們還在追我!糟了,糟了,快要追上了……  

  “啊——”我從床上跳起來,身上全是汗,我呆住了,人類呀!請你們不要再濫用化學品了,不要再亂砍樹木……地球是人們唯一居住的樂土,要知道,只有一個地球!  

  人類,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