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道歉 

  小安子 

  一日,王騰君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對我說:“昨天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這鋼筆還給你”! 

  我看了他一下,心裡感到莫名其妙!怎麼是他給我道歉呢?這話應該是我向他說呀! 

  事情是這樣的,昨日,數學考試的時候。王騰君寫着、寫着,突然,他的鋼筆沒水了,便向我借鋼筆。我便二話不說的借了他,嘴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因為,我借給他的是一隻快爛了的鋼筆。心想,哈哈,這下有好戲看了!正當王騰君快寫完的時候,鋼筆便爆了。墨水流了出來,把他的試卷都弄黑了。此時,王騰君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心裡樂的不得了呢! 

  便裝着傷心的樣子對王騰君說:“啊!我的鋼筆,我心愛的鋼筆。我邊說邊高興,又暗暗的說,王騰君,這下你慘了,準備拿個大0分吧! 

  這個時候,老師看見了王騰君正在那發愣的樣子,便走了過去。一看,試卷全都變黑了。再看到了這隻爛了的鋼筆,便對王騰君說:“不要難過了,我這還有一張試卷拿去再考吧!我的筆也借給你,不用怕時間不夠。我會給你時間的。聽了老師的話后,王騰君擦乾淨桌子后,便重新答題了。 

  叮、叮、叮……下課了,我們都交卷了。只有王騰君還在寫,他一點也不慌不忙,而是認真答題!直到做完為此。 

  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後悔。後悔不該借給他爛鋼筆,可是,我沒有膽量向他承認錯誤,只有在心裡:“默默的說:“王騰君,對不起!” 

  --------------------------------------------------------------------------------

您正在瀏覽: 道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