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拿出一張白紙,寫下‘五彩青春’四個大字。

  當春日的第一縷陽光撒向大地的時候,當第一股請泉流過的時候,當第一顆種子撒向大地的時候,當第一個綠色的精靈在嫩綠的樹枝上悄悄探頭。我們的青春便開始了它的旅程。

  綠色青春

  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像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嫩,弱小,但有着無限的活力與生機。

  看看吧,忙了一天的我們還能趴在床上打着電筒做作業,炎炎夏日,烈日當空,操場上,花園裡,無處不是我們嬉戲的天堂。

  紅色青春

  青春是紅色的,那是血液的顏色,是張揚的顏色,青春的我們總懷着一顆競爭的心去面對我們的未來。

  “這道題應該是這樣的。”“錯了,應該是這樣解。一分鐘以前,我們正為了一道題而爭得面紅耳赤;一分鐘以後,我們卻在爭辯中,共同解出了難題。青春的我們,競爭中代有張揚的個性去面對我們的對手。

  藍色青春

  青春是藍色的,那是天空的顏色,是夢想的顏色,青春的我們總是有着無限的遐想和想象。

  我要當比爾。蓋次”“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為社會做出巨大的貢獻。”“我要當一名作家”。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發表着自己的觀點,憧憬着自己的未來,在我們眼中,青春就如同天堂一樣,美好又另人嚮往,每一個人都在自己心中勾畫出一幅幅藍圖,青春的我們正乘着夢想飛向蔚藍天空。

  紫色青春

  青春是紫色的,那是穩重的顏色,就像紫藤蘿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青春的我們不在依在父母的懷裡撒嬌,不在讓眼淚成為我們的專利。

  試捲髮下來了,我愣愣地盯着卷子上的鮮紅的叉,心裡很平靜,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平靜,只是在心裡默默對自己說“下次努力,下次一定要考好”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換回了成果,看着那鮮紅的勾,心中依舊坦然。青春的我們開始學會在挫折中平靜的對待生活。

  我們的青春,五彩繽紛,它如同一滴雨露,在陽光的照耀下會發出七彩的光芒。

  打開“人生”着一本書,我們現在正在讀青春,“讀”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