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種愛叫作放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叫作放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假設過分開后要怎麼活,現在分開了我們過的也沒口中說的那麼頹廢,就當那些是情話吧,畢竟情話只是用來哄對方罷了。

  我知道你現在在恨我,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的,難道分開后必須做敵人不可么?有那個必要麼?從你說話的語氣來看,好像開始恨我了呢,真不知道你恨我什麼?難道你要讓我知道沒有我你的生活更好更快樂么?那只是小孩子的把戲罷了,我是親身經歷過那些事的,所以說你根本沒有必要,你還是太天真了些。

  現在回憶起以前的事,多少覺得有那麼一絲無奈和可笑。當初我們在一起時,我始終在想,我們會有未來么?我們會堅持多久呢?我們會堅持到初中畢業嗎?會堅持到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現在看來我們沒有未來,連初中畢業都堅持不到了呢。不過我也不覺得可惜,因為當初既然我有這個想法,說明我們的愛還是不夠堅定呢。

  原先我們在一起時我也曾經提過分手,可你苦苦勸我,說會等我,我感動的留了下來。你苦苦留我下來我感覺不知怎麼的不是非常快樂,總感覺又背負上了什麼。經過那麼多我才知道我早已累了,只是我沒有說出來。和你在一起時真的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但是我也真的有點累,每天就像被手機囚禁了一樣,每次都想和你聊天,天天看着手機。有那麼幾次約好出去玩,我朋友出去叫我玩,我都拒絕了,因為我知道我約了你出去玩,可後來你沒辦法出去玩了,多少感覺很失落,卻還是原諒了你。

  第一次你說分手時,我自殘割腕,後來你發來短信讓我們和好,我破涕為笑,覺得真的好幸福。可現在即使你說讓我們和好,我也許不會答應了,因為我也累了,好累。

  你曾經和我鬧着玩,假裝因為初吻的事情生氣,其實我早知道你會那樣做,是因為我哥們跟我說了實話,我不想讓你和他翻臉,所以裝出不高興的樣子,沒想到真的把你哄過去了。現在說出來我只是想說,有些事情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我想裝着不願說出來罷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你現在恨我我也不覺得自卑是自己的錯了,我會做回原先那個高傲的自己,和你在一起時很開心,是那种放下我的底線那種開心,我會找回以前的感覺,希望你也如此,活得更好,別再沉浸其中了,因為那樣沒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叫作放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叫作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