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許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多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 標籤:許多人作文 許多作文

  如今,科技發達,人才輩出,“許多人”繞了個小圈,又回到了成功的道路。

  現在許多人十分不知足,世界上有“據聯合國公布的數字,目前全世界約有6.5億殘疾人”你們想想世界上將近70億的人,殘疾人佔據了百分之十,你可以想一想,他們沒有健全的身體是多麼痛苦,但他們有着頑強不輸的毅力,我們健全人有時會玩世不恭,我們並沒有資格!在世界上我們自然條件已經超過了10%的人,我們缺不知足!

  還有那些上不起學,吃不上飯的流浪人,和遙遠山區的貧困家庭,他們何嘗不是樂觀的面對世界而當今社會卻有那些混社會,玩世不恭,遇到小事情就氣餒的人。你們辜負了良好的條件,那些混社會的人你們沒有什麼可以牛氣的,你們可能在某一時間段,某一地點,某一場合,你們是強人,但是他不是永恆的,更何況他永恆不了,你在自己最年輕,花季的時候,卻乾著最愚蠢,最沒用的事情。這是害人害己的。你辜負了父母給你的健康的人體,你肉體活着,但是你的精神上已經沒有依戀的東西了!你老了之後一無所有,你會很痛苦。回頭吧不要再流浪了!

  還有那些玩世不恭的人們你們更讓我看不起,你們為什麼要放棄,放棄的理由是什麼,我以前一直不解,但我現在終於明白你們就是怕了,懦弱了,退縮了,忘掉過去,因為你有健全的身體,有着美好和諧的未來,不要在自己能幹的時候,而白白的耗盡自己的生命,我相信,正直向前,永不退縮,耗盡最後一滴血,你都是好樣的。正確的面對生活!

  我希望大家不被小困難壓倒,有着美好的幸福,美好的未來等待着你們!因為下一個“許多人”就是你!

  天津津南區天津市鹹水沽第三中學初二:張寶岩

您正在瀏覽: 許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