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小時候讓媽媽講給我聽,漸漸地,我長大了,能自己讀書了,媽媽給我買許多拼音讀物,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家裡的書越來越多,我仍舊對書愛不釋手。我最喜歡的書是《18個童話小精靈》,這本書我讀了很多遍,讓我受益匪淺。

  《18個童話小精靈》中有十八個童話,個個故事都很精彩,想當太陽的小狗再也不胡思亂想了,沒有尾巴的小雞邊成了一隻威武美麗的大公雞,不滿足的魚又回到了小夥伴的身邊……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洋蔥頭歷險記》。

  《洋蔥頭歷險記》講述了洋蔥頭和它的家人還有鄰居們過着窮苦的日子,經常受到檸檬國王的欺負,洋蔥頭的父親不小心踩了國王一腳,被判無期徒刑,洋蔥頭希望把父親救出來,開始了一次歷險記……後來,如他所望,所有的好人全都被救了出來。

  我掩卷沉思。洋蔥頭非常機智、勇敢,遇到困難不退縮,他雖然知道去救父親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但是他仍然冒着危險去做,一點也不害怕,我非常佩服他。我想到了我自己,以前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黑夜裡不敢一個人上廁所,不敢一個人在家,遇到困難,總想依賴家長和老師,不敢一個人去面對,考試考差了就氣餒,跟小洋蔥頭比起來,我慚愧極了。我下決心改掉這些毛病,像洋蔥頭一樣做一個勇敢,不怕困難的人。

  讀書讓我獲得了更多的知識,陶冶了我的性情,讓我受到了許多教育和啟迪。讀書使我漸漸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