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上友誼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友誼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是條路,漫長而曲折。回首你的人生之路,你都看見了什麼?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長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發自內心的那股源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向日葵,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發自內心升起的太陽。

  記憶、把我帶回到那一刻……

  由於那天我貪玩,放學回家就坐在電腦前開始玩遊戲,早已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到九霄雲現自己的作業沒有完成,老師就走到我的桌前問:“怎麼不拿作業給我檢查?”“我、我沒有外啦!第二天上課時,才發現自己的作業沒有完成。遭殃了、遭殃了、這下要死翹翹了!才發做。”“什麼、你沒有做、難道你不想讀書了嗎?”“不是、不是、那是因為我……”“因為什麼?是不是昨晚看電視給忘了?”“不是!其實是我昨晚玩遊戲給忘了。老師、對不起、我保證沒有下次了!”“為了懲罰你、這個星期的衛生你就一個人掃吧。”說完、老師轉身就走。想到這個星期都要一個人掃地、我哭了。這時、同桌好友xx走過來、拉着我的手說:“沒事,不是還有我嗎、我陪你掃地,但你下次要記得完成作業哦!”就這小小的一句話,至今還回蕩在我耳邊、從那以後,我的作業我從未有不完成時,因為有一種力量在鼓舞着我、那就的——友誼。

  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泄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豫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新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野壩中學初二:陳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友誼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友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