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即將過去。

  我忘不了,忘不了老師的教導,忘不了同學的音容,忘不了母校的哺育。

  老師,感謝您!您奉獻着自己的青春,用知識灌溉着祖國的花朵,就像太陽一樣,照耀着我們這些花兒。

  同學們,感謝你們!當我孤獨時,是你們給了我安慰,給了我快樂。當我遇到困難時,是你們給了我勇氣。

  將要離別了,我徘徊在母校。彷彿又看到了,操場上有我和同學們玩耍時的背影,也聽到了富有童聲的笑聲。徘徊在運動場上,我彷彿又看到運動場上有我和同學們拼搏的汗水。我徘徊在教學樓的走廊上,聽到了往日琅琅的讀書聲。我徘徊在班級里,彷彿又看到我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的情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是美好的,是甜蜜的。我永遠也忘不了!六年級:松濤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