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的回憶中,我還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有可能大多數人和我一樣都有很多的經歷,一年級時,我們都幼稚的想當什麼孫悟空。神仙。老虎。王等等厲害的人物。二年級時我們是打基礎的時候,家人會買些書讓我們看。三年級時家人會讓我們上無聊的補習班。現在也是如此而且更瘋狂了,不上的話就會說比別差怎麼辦,一點也不顧孩子的感受。四年級和五年級是玩心最大的時候,家家長會不顧一切的阻止,但孩子會想方設法地去造着玩,讓家長手足無策。六年級是重要時期,有的孩子愛出風頭,這是理所當然的。孩子則是在考試前多學點,多考些分不讓家人吵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卻被家人反對的話就會反駁,有些家長會不讓孩子有時間放鬆,已有時間就會讓他們學習,孩子就會在心裡罵學習不好的習慣,也就自然而然的厭倦學習,當然孩子自己也不好受,因為自己考試不好還會煩惱,這樣的話就左右為難。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