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轉瞬間,我已經13歲了,回憶起童年趣時,我只記住了一件事,這見事使我記憶猶新,永遠也忘不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5年了:那時還是冬天,我和媽媽,嫂嫂還有我那5歲的弟弟.我們一起去了天安門廣場遊玩,雖然我以前來過一次,但那已經是在我2歲的時候和大姨,媽媽一起去的,那時我還小,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所以我這次來還是覺的很陌生. 

  東北風呼呼地刮著,雖然風刮的那麼大,但還是有不計其數的遊客來這裡觀光.我心想,天安門的魅力這麼大呀!把那麼多的遊客都吸引過來了!我可真是佩服. 

  當我們來到人民英雄紀念碑時,我和弟弟圍着這個人民英雄碑轉來轉去,媽媽問我們:你們在幹什麼呢?我和弟弟齊聲回答:媽媽,這個是什麼大石柱呀?那麼高,而且還有一個檐?媽媽笑笑說:乖孩子,這不是什麼大石柱,而是人民英雄紀念碑!我說,哦,我知道了,這原來是英雄紀念碑呀!那我們在這裡合一張影吧!媽媽說:好啊! 

  現在當我再次翻到這張照片時,我都要仔細看上幾遍!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