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教室有二樓升到了四樓,班裡一如既往換了新位置,我被排到靠窗的座位。我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糟糕,只覺得這裡地勢優越,一扭頭便可以看到窗外的一切,頗有點“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下課了,我沒有衝出教室去暢遊,沒有一個勁的在難題上打轉,而是傻獃獃地倚窗而望。窗外既沒有綠野阡陌,也沒有琳琅滿目的商品,更沒有夢境中的天堂,唯一的風景就是那幾棵不知名的樹木,在蕭瑟的秋風裡面面相覷,似乎在說著秋風的壞話。透過這個窗口,既不能舉目千里,一飽眼福,也不能俯仰天地,大展雄心,但卻適合心靈散步,適於靈魂棲息,適於大腦放鬆。學校里呆久了,便有些背起書包闖天下的衝動,卻有沒有這個膽量,大家不都在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又無奈”嗎?我清楚無奈的分量有多重,我這個女孩子家只能躲在窗戶口展望世界,享受世界。

  窗外,人影不斷或三五成群或孤身一人,或嬉皮笑臉或愁容滿面,各具情態,但這些都不過是生命場合中的一瞬。人世間沒有任何東西是永恆的,正如這窗口,也鑲不住任何永恆的東西,我總覺得有一天我要破窗而出,展翅飛翔。

  透過窗口,足以凈化我的心靈,足以讓未來的夢飛翔,足以看見紫色的天堂鳥逍遙洒脫。看窗外橫飛的枯葉,扯不斷理

  還亂的樣子,是不是如我此時的心情一個樣?透過窗口,看到了母親掰着手指頭算出女兒歸期的焦急,看到了母親憔悴卻依舊慈祥的面孔,那為女兒操碎了心的面孔。“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開花,我可以結出希望的果實。如夢的歲月,我要讓魁星鍾愛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要用學業用新的美好換來老師的稱讚和父母含淚的感嘆。我孝敬父母的這顆心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我突然明白,也許,這就是永恆,真正的永恆,窗口唯一能鑲住的永恆!

  哦,窗口??新的美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窗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