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內、窗外隔着一道窗口;窗口連着窗內和窗外。

  我愛在窗口駐足。在窗口凝視窗外。比起憑欄遠眺,雖然視野小了,卻也自有情趣。

  窗外的景色每天每天都在變,窗內的我心情每天也不同,只有窗口不變,任憑我每天通過它,以不同的心情去面對窗外那不同的景色。

  有一天,窗外正下着傾盆大雨。窗內的我,伴着一點兒燈光,手托一杯熱茶,在窗口看着那扯天扯地的雨幕。我的心早已飛出窗口,透過雨幕,我彷彿看到了雨後的那道彩虹,而我自己,似乎是坐在一條小船上,正與風雨相搏,拚命地駛向那道彩虹,那彩虹後面,是明天的太陽,是明天的希望。

  又有一天,我懷着不被朋友、父母所理解的痛苦和憂愁,站在窗口。窗外已是陽光明媚的春天。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微風輕拂柳枝條的“沙沙”聲,還有那孩子們歡快的笑聲,這一切的一切,正在召喚我的心靈,漸漸地,我的心被窗外那些生氣勃勃的景象所感染。彷彿也溶進了那春天的氣息,歡快的笑着。我的全身充滿了活力,一切不快樂和煩惱都煙消雲散了。大自然的春天,帶給我一個心靈上的春天。

  還有一天,我一覺醒來,帶着惺忪的睡眼,腦海中回想着昨夜的美夢,不知不覺,有一次站在窗口。此時此刻的窗外,為了昨夜那一場雪,已是銀裝素裹,到處都是一片白。這銀白的世界,映着天邊升起的一輪血紅的朝陽,使我不禁驚嘆於大自然的偉大了。望着這壯麗的景色,我似乎也進入了一種超凡脫俗的境地,那純潔、美好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在窗口觀察窗外,我看着遠處的新樓一幢幢立起,新修的馬路不斷延伸;我聽到車水馬龍的喧囂,也感受着路上匆忙奔走着的人們的心情。我就這樣在窗口,以不同的心情去面對窗外不同的景色,將自己投入一片蒼茫的大自然,投入那喧囂的世界;然後又從大自然,從那繁忙的世界中汲取力量。窗外的世界,教我永遠不放棄希望,去面對現實,去奮鬥,去進取,用自己的雙手去開創一個美好的明天。

  窗口連接窗內與窗外,也維繫着我和大自然,以及窗外的一切。

  景陽中學初二:周立婕

您正在瀏覽: 窗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