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愛的小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它就是我的卧室,是它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光,它更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一進房門,首先看到的便是通向陽台的鋁合金門窗,窗外還掩映着許多花兒,那是媽媽最喜愛的心肝。左手邊便是我的睡床,以前,總有許多毛絨玩具陪伴我進入夢想,但是,我現在長大了,不需要他們了,留在我枕邊的只有幾本書,比如:《讀者》名着還有一隻小鬧鐘。右手邊卻是一架高級的電子琴,是它在我精神疲勞,心情煩悶的情況下帶給我輕鬆與愉悅。緊挨着電子琴的便是我的電腦,在音響的頂部還坐着一個毛絨的聖誕老人,嘴裡還叼着一支玫瑰,看上去很滑稽的樣子。在音響的旁邊擺放着一個漂亮的相框,那是我最滿意的明星照,我把它鑲在裡面,整個電腦桌都充滿了一番雅緻,給屋子也增添了幾分色彩。

  靠牆的一面,是我最重要也是待的時間最長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寫字檯了,我的寫字檯非常整潔,在那裡學習,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寫字檯正中央有一個淺粉色的檯燈,在檯燈的開關附近貼着我的大頭貼,還掛着一個小玩意兒,檯燈左邊便豎著一排很整齊的書,旁邊橫放的是課內的書,在檯燈的右邊擺放着一個不到20公分的小型錄音機,利用它來聽英語,聽歌曲。因為寫字檯是靠牆的,所以在牆上貼着許多關於學習的壁畫,每當往寫字檯面前一坐,便看見那顯眼的“拼搏”二字,促使我不得不努力去學。

  與寫字檯平行的一側是我的衣櫥,為了使我的衣櫥更漂亮些,我在衣櫥的邊緣嵌上一條細細的嫩綠的柳葉(塑料做的),這就顯的生機勃勃了,緊靠衣櫥的一側是我的床頭櫃,上面擺放着一把深沉的吉他,這是哥哥的,現在他沒時間彈了,於是,我拿它來當擺設。

  這就是我的房間,這就是我的一片小天地,就這樣天天陪伴我長大。我愛我的小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