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着,雲海慢慢地變皺、變皺,像一縷清風似的,悄悄地散去,露出了淺藍色的天空。我的思緒伴着清風般的雲飄落在三年前:

  四年級的一次月考後,全班惟獨我的試卷不翼而飛了,我好害怕,我害怕回家后沒法交代,有理說不清。果然,回到家以後,當父母得知我的試卷不翼而飛的時候,大發雷霆,連夜審訊我,爸爸竟然懷疑我是沒有考好,而故意把試卷藏起來不給他們看。我委屈極了,剛說了一句:“我沒……”,臉上便留下了五個手指印,火辣辣地疼。我不再反駁,我知道這隻會讓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爸爸掏出手機,一個鍵、一個鍵地按着。我知道,爸爸在打電話給我的老師。“嘟——”爸爸已經撥通了電話,一分鐘、兩分鐘。眨眼半個小時已經過去了,爸爸終於掛了電話,他此時已怒火中燒,臉色變得鐵青,牙發出“呲呲”的聲響。他的手突然揚了起來,我蜷縮成了一團。

  就在這時,一陣急促而清脆的門鈴聲是緊張的氣氛,稍稍緩和了一下。爸爸揚起的手垂落了下來,只見沐沐手裡拿着什麼走了進來,沐沐慢慢地走到我和爸爸的面前,把手裡的東西遞給了爸爸,接着,又轉過身來對我說了聲“對不起”,我被搞得稀里糊塗,只聽爸爸大叫了一聲:“哦!沐沐,你……”,我忙踮起腳尖,看了看爸爸手裡的東西,那是一長試卷,上面還分明寫着我的名字和一個大大的“100”。我頓時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好傷心,我用不相信的眼光看着沐沐,沐沐臉憋得通紅,想塗了胭脂一樣。她的目光不知所措地四處亂望,不經意間與我對視了一會兒,此時,我已像一頭憤怒的獅子了,沐沐的眼眶裡早已有淚水了,她奪門而出,我一把從爸爸手中搶過試卷,也隨即追了出去。

  我在離沐沐家不遠的地方,追上了沐沐,她轉過身來,我們對峙了好一會兒,我才開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知不知道,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沐沐淚流滿面,輕輕地搖了搖頭,我望着沐沐也不再說話,淚泗橫流……

  沐沐轉身離開了,我頭也不回地回家了。我看者試卷,突然發現在寫我名字的地方經過精心地塗改,還隱隱約約看得見沐沐的名字,我茅塞頓開,這是沐沐的試卷,她為了幫我竟……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任它打在這麼一份寄託着我與沐沐友情的試卷上。

  風又一次吹來,吹動着我的心,沐沐,你讓我懂得了真摯,謝謝!

您正在瀏覽: 真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