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黑色,喜歡白色。一直以來,我的生命中就只有這兩種顏色。 

  我很固執;一直以來,我只喜歡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只有這種顏色才和我的性格更相配。 

  每天,爸媽一看我穿的衣服就直皺眉頭。我絲毫不介意,依然穿着或黑或白的衣服,我行我素。我仍然認為我的生活中不需要其他色彩。 

  直到上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商場買衣服。在人流中穿過一個個服裝店,最後,我們走進了一個服裝超市。 

  逛了一圈,我仍然沒有找到我想要的衣服。我失望地準備離開,這是,媽媽拉住了我,指着前面掛着的一件淡黃色的衣服,問我怎麼樣。我聳聳肩,並未覺得怎麼樣,就隨口說了一聲好。 

  “既然好,那就試試吧!”媽媽臉上帶着滿滿的笑。看得出來,她很喜歡這件衣服。 

  不忍心讓她掃興,我拿着衣服走進了試衣間。 

  換完后,當我走出來時,看着鏡中的自己,我不禁眼前一亮。 

  從未見過這樣的自己。鏡中的我,穿着淺黃色的衣服,顯得那樣可愛,就像一個純潔的天使。原來,我也可以穿這樣的衣服啊!我愣了下,便陷入了沉思。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着正在發愣的我,笑着說:“這件衣服不錯!” 

  我從沉思中醒過來,深深點了下頭。接着,我在這等候,媽媽去交款。 

  從服裝店走出來,我把原來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放進了口袋裡。相比之下,黑色確實太單調了。我相信,我生命中的顏色不會如此單一的。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