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五星紅旗再次冉冉升起的那一瞬間,我沉默了。站在國旗下的我面對那熟悉的國旗陷入了沉思。瞧,那面紅旗,紅得多麼鮮艷,紅得多麼尊貴……我深知那面國旗寫下了多少寶貴的生命,寫下了多少的歷史陳跡……我明白那是一個個烈士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的生活,如果沒有無數革命烈士的英勇獻身,我們將不會在這裡“站”起來!

  而今,光輝燦爛的五千年古國又終於停止了激烈的一戰,是那一顆顆閃閃的紅星照耀了我們,是那一個個英雄事迹啟迪了我們如何向生命挑戰,如何寫出生命的顏色!

  我們忘不了那是一場激烈的鬥爭,我們忘不了那一位位白衣天使,我們忘不了他們敢和生命作鬥爭的精神。是非典使許多人失去了生命,是非典使人們看到了生命的顏色!當一接到非典來臨的消息,醫生叔叔、護士阿姨們捨己救人、眾志成城不知救下多少人的生命,然而有的天使卻不幸被傳染上了而獻出了生命,這說明了什麼呢?他們的生命死得多麼有意義,他們的人生並不等於零,而是記載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高尚情操!我們知道非典的來臨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場不幸的災難,當醫生叔叔、護士阿姨推開生命的那一刻起,當我們看到那被搶救的病人張開了雙眼時,天使們的臉龐里已留下了多少個不眠之夜的印記,但他們的眼神又不時流露出一種生命抗爭的驕傲!這又說明了什麼?搶救病人是他們的責任,我佩服他們勇於抗擊非典,捨己救人敢於和生命挑戰的精神。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努力索取嗎?謀求私利嗎?都不是,人活着的真正價值在於創造和貢獻,雖然世上沒有完美的人生,就像寫作時難免會有敗筆。

  然而生命是有着非凡的意義的,它是光榮的,驕傲的,就像那一面五星紅旗,煥發英姿,氣宇軒昂;生命是精彩的,無私的,就像那些把愛奉獻給別人,把犧牲留給自己的白衣叔叔阿姨們,他們的無私奉獻永遠也不會磨滅,因為他們的偉大犧牲告訴了我們生命的顏色,是鮮紅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