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漆漆的夜晚,我和弟弟!

  走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片樹林。藉著月光,我看到了空中自由飛舞的昆蟲,有的則安靜的落在綠油油的樹葉上。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所以我打了個冷戰,不敢看那些長相奇怪的小蟲子,離它遠遠的。而弟弟則認真的看着那些小怪物,一邊笑我膽小,一邊把一隻蟲子拿下來嚇唬我,我閉上了眼睛,不理會他,只要我不理會弟弟,一會兒他就安靜下來了。沒錯,他把蟲子扔在潮濕的土地上,準備用踩死它。我竟沒想到,弟弟是那麼的殘忍。

  弟弟剛把它放在地上,那可憐的小蟲子就想乘機逃跑,因為它知道,它的生命馬上就被一個淘氣不懂事的小男孩斷送了。一時間,我放下了所有恐懼,竟對它產生了一絲憐憫。我想勸勸弟弟,可他哪能聽得進去呢?

  弟弟又一次找到了妄想逃掉的蟲子,這回,他真的要踩下去了,我為這隻可憐的蟲子所祈禱。“叭!”

  弟弟的運動鞋踩下去了,底下可憐的蟲子奄奄一息。弟弟好像完成了什麼偉大的事業似的,得意洋洋。

  我真為蟲子下了一口氣呢。因為,我看見它還在動,這表明,它還能活着,它會活下來的,因為我相信它。他的生命力很強,它有足夠的求生意識,我早從它想妄想逃出弟弟的魔爪那時,我就已經看出,它有金色的生命力了。一隻蟲子也會很愛惜生命,那何況高級動物的人類呢?我們有什麼原因可以放棄生命呢?它生命的顏色,是多麼美好,旺盛啊!

  回到家,我感悟很深,便寫下了這一頁。看着窗外黑漆漆的夜,還有那片黑漆漆的樹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