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永不泯滅--讀《精品文選》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永不泯滅--讀《精品文選》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永不泯滅--讀《精品文選》有感 標籤:有一種愛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放手作文 一種愛作文

“陽光照在你我臉上,幸福像花兒一樣盛開,有一種遺憾是那樣美麗,有一種感情永不泯滅,有一種感動是如此溫暖,有一種花期無需等待......” 

  一個母親一個家,這裡是生命的搖籃。有溫暖與親情,有慈祥與憐愛,有一份期待,一份責任。一份母愛一泓清泉,,傳遞着無邊的愛意與關懷。即崇高又真摯,即博大又單純。是生命與生俱來的贈品,是人類之愛的總稱。 

  曾經以為,愛是自己應得的,自己擁有的,不關是別人的,自己的都應該屬於自己。多麼荒謬、自私的想法:最後才明白,愛可以給予天下,同時又會留下無情陰影。若問我世上最崇高、純潔的是什麼,答案不可否認。然而世上最醜陋、無情的是什麼,同樣還是愛。每個人都希望幸福能伴隨其左右,但幸福又似乎縹緲悠遠,難以詮釋。貪婪人,想得到所有人的愛,卻從不給予別人絲毫的愛。善良的人,想給予天下人自己的愛,但往往卻是中間受到傷害最深的可憐人。如果我們能夠吹開眼前的浮塵去挖掘生活現實背後的真諦,酒會發現,其實幸福的最大前提是愛--熱愛生活、關愛他人。愛則是建立在信任、理解的基礎上。庸俗的人會發現,愛是愚蠢、不值一提的;受過傷害的人卻認為,世上根本沒有愛的存在。“此時無聲勝有聲”或許也是愛的一種解釋吧! 

  愛既堅強又脆弱,為愛可以打倒一切的阻礙,同時為愛也會默默在背後流淚。有塊石頭叫望夫石,孟姜女哭倒了長城,轟轟烈烈地化作萬事。生活並不是缺少愛,只是缺少了一雙觀察愛的眼睛和體會愛的心靈。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愛都如此高尚。 

  因為愛而扭曲的心靈,因而嫉妒是狂熱、不擇手段的,決心毀滅一切的;一種以“我得不到,你永遠別想得到”的思想,愛之深,恨之切的原理。也有的是因為愛而突然變得悲哀,那時灰色的愛,是很難喚醒理智的愛;那個面具遮住了一切,臉上是美麗的微笑,心理冷酷無情、厭惡世事,一切顯得如此的不和諧。 

  愛並不容易,然而愛讓我們在平平淡定中品嘗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讓我們感受被愛的溫暖。只有勇敢去愛,才能走上幸福生活的彩虹橋。愛永遠都在,即使愛你的人永久地離開了,但他對你的那份愛,也仍將一隻陪伴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永不泯滅--讀《精品文選》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永不泯滅--讀《精品文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