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裡有象星星那樣多得數不清的趣事,每當我想起我在後院里把仙人掌當怪獸打的那件事,總讓我哭笑不得,事情發生在我5歲那年.......

  那天早上天氣很好,爸爸把我早早的叫起了床,他說春天來了,野草又長起來了,叫我快去後院拔草,我打開後門,伸了個懶腰,便興緻勃勃地拔起來了.

  拔着拔着,我發現了一個綠色扁狀的"怪物",它上面圓,下面平,有點兒象水滴剪掉下面那一點點尖尖的刺樣子.它全身長滿了防身的武器----尖尖的刺.我一看"想必這就是從<<迪加奧特曼>>那裡面的外星人從電視里跑出來到我家後院來寄生來啦?<<迪加奧特曼>>里的怪獸都是外星人到地球上寄生,慢慢變成怪獸的,難道這綠怪物裡面有正在寄生的外星人?我又開始想象:那他們一定是坐飛碟來的,也一定有備用的飛碟吧!我就找他們要一個,然後上幼兒園時,我就自己開飛碟去,同學們肯定會羨慕死我啦!哦!太棒了!我得趕快找他們要一個.我對"綠怪物"說:"外星人呀,我聽說你們的交通工具是飛碟,可以送我一個嗎?最好是全智能的””.過了好久,那"綠怪物"也沒應聲,我急了,指着"綠怪物"說:"你如果再不把飛碟給我,我就叫迪加奧特曼來打你!"可那"綠怪物"還是沒應聲,我生氣了.就把那個"綠怪物"割了下來,放到桌上,切成一粒一粒的.這時,哥哥走了過來,說:"你在幹什麼?""哥哥,這個外星人太過分了,我叫他給我送一個全智能的飛碟,他竟然不給我””!我指了指"綠怪物對哥哥說."那...那-----哈哈!””  那是....仙人...掌啊!””哥哥忍着笑說."這不是外星人啊?””"對!””"完了!””"又怎麼啦?””"我吧神仙的手給砍下來了.””

  時間過去,但當時那能讓人笑破肚皮的情景時常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