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是沙灘上的貝殼,五彩繽紛。童年的趣事,又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趣事卻使我終生難忘。

  那是我五歲時發生的事了。某天,我在媽媽的指導下,學會了“打結”這個詞語,也學會了如何打結。漸漸的,我又學會了結節,幾乎別人解不開的結我都能解開。因此,街坊鄰居們都稱我為“小結節王”,我自然是得意洋洋的嘍!

  有一天,我和媽媽上街去買東西,看到在一條小路上,有幾個男的拿着幾把刀對着一位大姐姐,那位大姐姐慌慌張張地把她身上的包包和耳朵上的耳環遞給了那個留長鬍子的男人,那個男人似乎很滿意,大手一揮,其他的男人就全部坐上摩托車走了,那個長鬍子哥哥也不例外。大姐姐卻哭着大叫:“打劫!”我一聽到有人喊打“結”,就飛快地跑過去問她:“哪裡打結了?我來幫你解,大姐姐不要哭,我一定能把結解開的,因為我是‘小結節王’。”那位大姐姐聽了我的話,不知不覺的破涕為笑了。媽媽呢,也捂着肚子大笑起來了。我心裡卻想:都還沒解開,她們就那麼高興了?大人真奇怪!媽媽拖着我,邊笑邊給我講解這兩個詞的不同點。

  這件事過去多年了,但我一想到它就覺得好笑。童年,真是多姿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