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就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可是,人們往往只有在失去的那一瞬間才會懂得珍惜。在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對我都疼愛有加,漸漸的,我長大了,也許是父母太慣我了,我變的任性,對大人說的一些話產生了煩敢。記得那時是我剛剛走入六年級,家人都很關心我的學習情況,特別是奶奶,每次放學后,奶奶總是要問上幾句,我聽的不耐煩了,就跑進屋裡,把門鎖上不讓奶奶進來。可是,有一天,我回到家,卻看不到奶奶,我心想,難道奶奶躲起來了?不會吧,於是,我便裡屋外屋的找,但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爸爸告訴我,奶奶去了瀋陽,當時,我的心不禁一震,急忙問:“奶奶為什麼去瀋陽呀?”爸爸說:“那邊有點兒事,再說了,這樣不也挺好的么,你不用再煩奶奶嘮叨了。”“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心理好亂,只好低着頭走進了屋子。那天晚上,我整夜都沒有睡,心想,我是怎麼搞的,沒有奶奶的嘮叨聲多好啊,可我為什麼這麼難過呢?第二天,我感覺整間房子都空蕩蕩的,好不自在,突然,我好想好想奶奶,好想好想再聽到奶奶的嘮叨聲,回憶過去,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幸福,可是這個幸福時光,卻毀在了我的手上。此後,我真正明白了珍惜擁有才是最大的幸福。

  初二:畢文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