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擁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往往有的人得到了一樣東西后就拋開,然後繼續追求,想擁有一切。我覺得,這種人是可恥的,想擁有卻不珍惜,總有一天他會失去所擁有的一切。 

正如一則寓言所說:一隻狗銜着一塊肉過河它看見河裡也有一隻狗,而且那隻狗嘴裡銜着的肉比它嘴裡的肉還大一點,於是它就猛地撲到河裡和那隻狗搶肉。結果,它什麼也沒得到,一個是根本不存在的,還有一個被水流沖走了。 

它告訴了我們一個人不能太貪心,自己已經擁有了還妄圖得到更大更好的東西,結果卻因為自己的貪心連自己已得的東西也一同失去了,等到失去的時候即使你怎樣的後悔也是無濟於事了。 

珍惜擁有,正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別錯過這給機會,不要等到你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才後悔,才極力爭取,到你失去的時候,不管怎樣挽救,也得不到你曾經不珍惜的東西了。 

珍惜擁有吧,珍惜你現在擁有的親情,友情,和別人對你的好,不要做一個只知道失去后才珍惜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傷心。 

從現在開始珍惜擁有,你會得到更多原來你得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