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亮心靈的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靈的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心靈的深處,總會浮現一種清涼的感覺,那是雨水的功勞。

  那是在一個陰雨天里,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着自己沒考好的原因。

  走出教室,花香溢滿整個校園,看旁邊花壇里的嫩草,在露水的襯托下顯得更嫩了,樹葉的葉脈上還有幾顆晶瑩的水珠,情不自禁的將放在葉尾,水珠順着“軌道”歡快的跑了下來,落在了我的手指上,頓時這顆水滴似乎流進了我的心底,是那麼的清涼,透過這顆水珠,眼前的事物依舊是那麼美麗、可愛,把一切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走在馬路旁,一陣清風吹來,還是那樣的清爽,讓我感到很輕鬆,放下在學校的學習壓力,適當在大自然中放鬆自己,原來也是那麼美好。

  我還如同小孩子般,蹲在小溪旁與水嬉戲,水的清涼,水的美麗,水的可愛讓我記得,它們也許已成為我的一部分了!

  天上開始下起了小雨,我撐開一把藍色的小傘,猛扎進雨的世界,去與那雨水打交道,走在大路上,一陣風出來,樹上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譜成了一首美妙的音樂,是多麼的動聽。

  一排排的樹木正在接受雨的洗禮,我不忍心去打擾它們,放輕腳步,緩慢的走着,欣賞着眼前的美景,來到小河旁,柳樹們將枝條放進河裡,吸收雨水的精華,雨水歡快的落在河裡,河面泛起一層層的漣漪,魚兒們也在這水中歡快的嬉戲着,馬路在雨水的洗刷下,顯得更加乾淨了。

  在此刻,世間萬物一定都在接受雨的洗禮,大樹、小草在雨的洗禮下更加可愛了,道路在雨的洗刷下更加乾淨了,我呢!也許是最幸運的,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閱讀了生命的樂章,聽到了雨的歌聲………

  這一切都已掩埋在我的心底。

  此時,雨已停了,陽光穿過烏雲照射在這萬物之中,讓這裡的一切顯得更加美麗了。

  也許這雨水便是點亮我心中的那一盞燈!

  初二:黎萍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靈的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靈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