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0年9月的第四天。世上又迎來了一個陽光活潑的女孩的降臨。那,就是我,翟林。就是一個不經意的早晨,我,伴着一陣哭聲呱呱落地。

  我酷愛寫作。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夠寫出像楊紅櫻阿姨寫的故事,像金波爺爺寫的詩句。空閑時,我的鋼筆是不會休息的。我總是按着紙,拿着筆,轉着腦袋,構思着文章。

  我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因為我深信:不看看別人的好文章,好的作文哪裡來。午休·晨讀是最好的讀書時光,那時,你會看到有一個如痴如醉的女孩在書的世界里盡情遨遊。我有時讀書,甚至達到廢寢忘食的程度。

  我的性格也有點剛烈,自然上體育課也很有精神。這不,我又來了!一會兒轉呼啦圈,一會兒跑步,一會兒踢毽子,更喜歡的是跳繩。怎麼樣,我厲害吧!

  當然了,我也是個愛交朋友的女孩,和我一起玩過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夠朋友的人。是大家的“?姐們兒”!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別忘了,我是翟林哦!

  南通市觀音山鎮八一小學四年級:翟林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