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是一個曬稻穀的好日子。

  奶奶把稻穀挑到天井裡的水泥地上去曬。我也幫助奶奶搬穀子。穀子實在太重了,我扛不起來,只得拿住袋口,往前拖。不一會兒,我就拖得滿頭大汗了。奶奶動作麻利。不一會兒,要曬的稻穀就全部挑完了。

  我們開始曬穀了。奶奶拿着翻谷板,把堆成小山樣的稻穀慢慢地向四邊攤開來。我也拿一個翻谷板把穀子向外面推去。我推啊推,覺得越推越重。我推着穀子的時候,不時還會發出“砰砰”的響聲。奶奶走過來對我說:“小燕啊,你在攤穀子還是在打稻穀呀?”我害羞地低下了頭說:“奶奶,我不會攤穀子。”於是奶奶對我說:“不會做的事情,要問人。問明白了再做,那就不會做錯。”奶奶又對我說了攤稻穀的方法。我聽了又看了一會兒奶奶曬穀的樣子,然後,我再開始攤稻穀。過了好一會兒,我和奶奶兩人一起把稻穀攤開了。

  奶奶走進去休息了。我又看了看鄰居家的,看到他們把稻穀翻得一條一條的,像波浪一樣。我想我也應該像他們一樣把稻穀攤好。我走到稻穀的一頭向另一頭攤去。沒有過幾分鐘,一條稻穀攤好了。我接着向前攤。這時汗水開始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我顧不上擦一擦,繼續攤着稻穀。“完成啦,完成啦!”終於我把稻穀攤好了。

  後來,奶奶走了出來,看見翻過的稻穀,說:“這是誰翻的?”我自豪地大聲說:“這是我翻的!”奶奶笑眯眯地說:“小燕進步可真快呀!”我笑了,笑得那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