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揮着翅膀的女孩 

  前言:這是一個傷感、溫暖的故事,它 會使你堅強,堅強…… 

  (一) 

  這天,小貝正在和同學們玩跳繩呢,忽然聽到老師一聲大喊: “金小貝,你媽媽說你爸爸出事了!快過來!”小貝心裡一倒,心想:媽媽不是常說爸爸只是肺炎嗎?沒事的。和媽媽到了醫院,正好看到了醫生從手術室里出來。醫生嘆了口氣,說:“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只能最多活一個月了。”媽媽聽了豁然倒下,小貝趕緊扶住。“媽媽,爸爸不是只是肺炎嗎?怎麼……” 

  “小貝呀,其實我們是想瞞住你,其實你爸他得了肺癌。”媽媽悲痛的說。 

  “為什麼?媽媽,你為什麼瞞着我,我一個月後就見不到爸爸了嗎?” 

  “孩子,不要怪我瞞着你,其實,我們是不想你分心啊!” 

  “媽媽,媽媽!爸爸他怎麼樣呢?”說完這些話,小貝臉上早有了晶瑩的淚水。 

  這時候,手術室里推開門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