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很特別的女孩,有雙潔白的翅膀,就像上帝最喜愛的安琪兒或天使,她的心,如清水般一樣清澈,她的心靈純潔,有着女生特有的善良與體貼……

  ??題記

  “哇”,一陣哭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一個女嬰誕生了!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襯托出她那可愛的模樣。她露出甜甜的笑,讓人無法拒絕,讓人彷彿見到了天使。

  她漸漸長大,是父母最大的寬慰,只要一見到女兒,煩惱立刻拋到九霄雲外。但是,過了不久,女孩發現,父母有意地和她保持距離,她想撲到父母的懷抱時,父母悄悄地走了。女孩很傷心,她不知道她到底做錯了什麼,讓父母這樣地迴避她。

  後來,她明白了,原來,她是個很奇怪的女孩,竟然有着一雙潔白的翅膀,這讓其他人很是嫉妒,便對她父母冷嘲熱諷,這讓父母接受不了,父母便狠下心來,翻臉不認這個女兒了。

  女孩很傷心,她揮動着那雙翅膀,離開了那個地方。不久,她來到一個小鎮,她卻悄悄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不是愛,而是欣賞他,想保護他。

  男孩很是驚訝,但後來還是接受了,他每天都會帶她去玩,而善良的她,卻永遠不知道,那個男孩完全是因為她的長相,才喜歡她的。  

  一天,男孩帶着她到一座橋遊玩,不料,颱風襲來,把她倆卷到了橋底下,女孩拚命揮動着翅膀,把男孩救上來,卻把自己的翅膀折斷了。男孩得救了,但女孩的翅膀卻受了傷。男孩不要她了,她蒙了,自己對他那麼好,為了他,可以命都不要了,他怎麼能這樣?

  她徹底絕望了,父母對她這樣,愛的人也對她這樣,她到底該怎麼辦啊!她走了,悄悄地走了,拖着受傷的翅膀,孤獨地走了,誰也不知道,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又到了哪裡漂泊……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