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大結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大結局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說一句題外話,丫頭也不想這麼早就大結局,不過丫頭以後真的再也不能上網了,丫頭很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原諒。也許這就是我的最後幾篇文章吧!   高哲遠依舊讓我害怕,依舊讓我覺得恐懼。總覺得這個天空是黑色的,是暗淡的。沒有一點色彩。或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吧。下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可以早點結束這暗淡的天空。   “昕語,下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你去不去啊?”我滿臉高興的問昕語。

  “今天好像有喜事耶~”昕語不知道在那邊嘀咕什麼,看她那個認真的樣子肯定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素昕語!你聽到我說話沒有啊?”我動用了狂獅吼,的確有點作用哦!   “幹嗎啊?你是不是說你要過生日啊。我一定會去的”昕語聽話地像我點點頭,也沖我微微一笑。我覺得她好可愛。   晚上了,校園裡很安靜。四周只要夜晚的寂靜聲和樹葉的沙沙聲。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很喜歡那種獨特的感覺。或許我這種生肖的女孩子就喜歡這樣的味道。本來是很不想讓大家都知道我要過生日的。但是很意外,大家都知道了。同學的祝福,同學的笑容,本來是很高興的事情,而我卻覺得很緊張。可能自己暫時不習慣那種溫暖感吧。   “曉雪,都這麼晚了,你站在那裡幹嗎呢?”飄飄親昵地問我。   “沒事,只是隨便走走。想想事情。”   “想什麼事情呢!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飄飄淺淺的笑容讓我覺得很欣慰。   “明天我不讓全班同學去就是了,只有我、清伊、昕語、李元俊、金文旭去不就得了嗎?”飄飄好像是個想像大師似的,把我心裡所想的全都說出來了。   “隨便你們吧,反正我就想開個安靜的生日會。”說這話的時候心裡有點自卑,其實我是很想熱鬧的,只是我們家並沒有金文旭的晚會那麼氣派,只希望這幾個人來就好了。   早晨天高雲淡,他們一幫人出發了。或許是想早點祝福我吧,步伐竟然是那樣的一致,那樣的快速。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站在馬路對面期待着他們的到來,遠遠看見他們來了,壓抑不住心中的興奮,不料,一輛奔馳快速地向李元俊奔來,擁有天使心腸的我撲上去,自己倒在了血泊里,開車的人怕極了,趕緊開車跑走了。 

  “曉雪,曉雪,你沒事吧?”蒙朦朧朧中看到他們着急的面孔。

  “曉雪,你為什麼要這麼傻呢?”我看見李元俊正在自責,我覺得很不應該。

  我躺在李元俊的懷裡,問他:“如果我不救你,誰來救你呢?”

  “這,反正我就是不要你救我了。”   “算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身體很虛弱,保留着最後一點聲音。

  “李元俊,到這時候了,我想問你。瑛子到底和你有什麼仇?那天你說知道那些人是誰,這些你都可以告訴我嗎?”   “好,我告訴你。瑛子她不是我的表妹,她是我的仇人,鈴。她和我的表妹長的特別像,因為她發覺我的表妹就是她,便有了詭計。她當時的處境是很為難的,她只有假裝走了。後來搶走我的表妹,有她來假扮。至於我跟她的仇,我不方便告訴你。那天的人其實就是我的父親的手下,我的父親不希望我在這所中學,所以……”   過會,媽媽帶着曉樂過來了。看見我這樣,很是心疼,不過也沒有任何辦法。   “快點送曉雪去醫院啊。”昕語着急地說。   “對啊。”   “不用了,她是不可能被救活的”突然,從天空中降下一名守護天使,他為什麼長的那麼像高哲遠啊?   “她是韻夜天使,因當年觸犯天條,被扁下人間。因此成了寒曉雪,不過現在是她該離開的時候了,她的命運是早已算好了的。我因此會來,是來保護她的。韻夜天使,你跟我走吧。”   “不,我不能讓你把她帶走。”李元俊緊緊抱着我,不過高哲遠還是把我給帶走了。看着朋友們眼睛中的淚水,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再見了,永別了!忽然,我退化的翅膀又可以飛了,我揮着翅膀告別了他們。

  尾聲   在天使國生活的韻夜很開心地度過的幾年,她已經忘記了素昕語等人,認為她只是她前生的朋友,現在的她已經不是寒曉雪,而是韻夜了。   PS:抱歉,丫頭又寫悲劇了。不過我的題目是揮着翅膀的女孩,我的結局就應該是這樣,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大結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