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生活在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生活在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生活的質量也越來越好。於是,我便常常幻想:未來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呢?直到那一瞬間,我的夢想實現了……

  月高風清的夜晚,心中裝着夢想,難以入睡。忽然,一到強光刺進了我的眼睛,接着我便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環顧四周:直接連到天空的樓梯;懸浮在半空的大樓;一望無際的花海……這一切太美妙了!忽然,一個機器人向我走來,友好地對我說:“歡迎來到未來世界,我是你的嚮導,我叫麗莎。”天哪!我沒有聽錯把,未來世界,這時真的嗎?機器人沖我笑了一下,說:“據資料顯示,你最喜歡收集各類文具,我帶你去看看吧!”

  我們來到了文具店,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文具,有棒棒糖筆、激光橡皮、自動翻頁筆記本,變色蠟筆……我最喜歡的是變色蠟筆。它是根據聲控原理製造的。比如你要畫太陽,只要對着筆說一聲,其內部芯片就會通過判斷後,向筆尖發出指令,變成紅色。這種筆很耐用,至少可以用20年。

  我覺得有點餓了,機器人就帶我去餐館吃飯。它把我帶到了馬路旁,仔細看了好久,然後居然把我帶到了馬路中間,誰知這馬路竟自己走了起來。我百思不得其解。它告訴我說:“這叫心意傳送帶,只要你站在上面,它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正說著,餐館到了,我們便走了進去。我們坐在椅子上,卻不見有一個服務員,機器人說這是無人餐館。我看見桌上有一個小的顯示屏,上面有各種飯菜,好多我都沒有見過。我點了一下水果沙拉,它立刻就呈現在桌子上。天哪!那麼大的一盤!機器人居然說只有一個梨和一個蘋果。我們飽餐了一頓,結帳時只要把錢放在盤子上就可以了。

  後來,機器人又帶我參觀了空中大廈、太空機場、兒童遊樂園……真是美不勝收。

  未來的美好生活並不僅僅是夢,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掌握科學技術,那麼美好的未來離我們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生活在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生活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