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科幻在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在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語文書中學過這樣一課<<他們的樂趣>>,它的大概內容是:在2100年,科技發達,人們都用機器人來當老師.機器人知識很淵博,他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與此同時,他們也失去了很多.例如他們享受不到同學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幫助的樂趣,還有很多很多。所以當他們看到一本幾個世紀前人們上學是怎樣的時候,非常希望現在還是幾個世紀的教學方式。那麼電腦前的你可能覺得奇怪,機器人當老師,想讓他教就教,能叫一節課嗎?或許不能,不過還是請你往下看,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乘坐時空穿梭機來到了2100年,因為我想起了<<他們的樂趣>>中,他們渴望是有血有肉的人來教他們,所以我想辦一所學校,並要將它取名為“快樂之校”。雖然學校是我開的,但我還是請來我校以前的校長來當一校之長。因為這學校外面富麗堂皇,裡面有頂尖科技,所以吸引來了許多學生,老師們的工資達到二萬元一月,至於我還是安心學習,當好我的學生。2100年,航天科技發達得不能再發達了。在學校里科技課,採訪課……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拓寬了我們的視野。

  在2100年,7月30日那天上的採訪課讓我永生難忘。在那天採訪課,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袁妍一組,老師讓我們去訪問從外星來的兩位VIP,也就是貴賓。

您正在瀏覽: 科幻在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