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寫不出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寫不出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都是孤獨的一個人,時間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準確的說是讓我麻木了!我逐漸的不去鬧,不去哭,不去博得那可憐的陪伴。我一直相信着:就算是一個人,就算是一個人我可以獲得很好,也可以……我想不出來,一個人能夠做什麼,一個人!

  逐漸的,我接觸了作文、小說、日記,我不在去想未來只有自己一個人該怎麼辦,只知道只要有這些的陪伴,我照樣可以得到快樂!看完一本又一本的小說,寫出一篇又一篇作文,日記,用這些來填充自己空虛的心!但是我自己確實不亦樂乎,難得上門的同學都是不停的吃閉門羹,父母哥哥的邀請也同樣的被一扇門所擋住,在我自己的房間,在那小小的匣子中自娛自樂!

  我認為冒險小說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見識,名着更是讓我增長知識:我認為日記可以給自己不一樣的一天,作文更是可以抒發我內心的情感!我認為朋友只是人們前進的踏腳石,家人更是一種只是神賦予責任的存在!我一直這樣認為。

  我就這樣以書本為樂,以寫作文為趣一直生活着,我用自己的雙手寫出了自己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事情的各種心情,高興的,傷心的,孤獨的……一直不曾想過放下筆的時候,夜無法香型這種時候該怎麼度過!

  就在我六年級畢業的時候,若放在以前,我自然會有落寞的心情,但是我只是淡淡的一句:“這並非是結束,而是另一個的開始!”這是我在書中學到的,也是我最常說的。“你小子,這種時候就不要去說什麼大道理了,其實心裡也很傷心對不對?走啦,出去玩玩!”他是和我坐在一起的同桌,雖然他自認為我是他的朋友,但是我卻沒有注意過。他摟住我,然後向我說。“我就不去了,我有事!”這是我經常用來拒絕的理由,說著就要往家的方向走去!

  “兄弟們,將他捉住!”它一喊,然後不知道從哪兒跑出來一群人將我束縛住。他們倒不是什麼街頭混混,反而其中有幾個成績好的尖子生。“哼,你以前不來參加我們的集體活動就算了,只是我們班最後一次,這次可不會讓你跑掉了!”我的同桌說道。由於是在大街,不少人往我們這裡看着“我看我,很丟臉,我去就是了!”本就臉皮薄的我耐不住街上人帶有笑意的眼神,不得已說道。“好我們出發了!”雖然是活動,但是我們只是六年級學生,其實就是在老師的阻止下去了一次野餐!

  回來的時候,由於我要去一個地方,所以車上只剩下了我和老師兩個人。“怎麼樣?集體活動不錯吧?”老師向我問道。“沒什麼,只不過是大家去哪裡吃了一頓放,而已?”我吧所有的過程都壓縮,最後只剩下這樣一句,倒是最後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而已”二字!“呵呵,是嗎,不過是和大家,比一個人要快樂吧?”老師笑說道,我沒有回答。“你要去的書店可是關門了,要我送你回去嗎?”老師似是知道似的,然後對我說。其實我每次都會去以及常去的書店看書或是借書。“現在我知道了,真是無聊的活動。”我開口說道,然後一路都沒有說話,只是若隱若現的看見老師最角的笑容!一种放心了的笑容!

  回到家,將那些東西全都扔在一邊,倒在床上,嘴角微微上揚。“為什麼呢?沒有那種感覺?”然後我對自己問道。其實我每個星期都會去借書,然後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看完,而如果沒有書,那種一個人在漆黑匣子中的感覺讓人討厭!我拿起我引以為傲的筆,想要像往常一樣寫下我此時的心情,但是我卻無從下手!“為什麼?”我驚訝,拚命想着自己此時內心的感覺的名稱,但是我不知道!我放下筆,但是心中卻沒有出現那種落寞的感覺!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一通電話響起,“有時間沒?要不要出來啊?”是我的那個同桌。“哦,同桌,是你啊。”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要麼叫我名字,要麼叫我朋友都比什麼同桌好!出來玩兒吧?”他似乎很生氣,然後說道。“不了。沒時間。”雖然我常這麼騙他,但是這次是真的。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我不祈求有人和我一起過,但是卻會有人上門送生日蛋糕,每次爸媽都是這麼做的!“什麼什麼?我也要來。”無奈的我只好說出了我的住址,沒想到來的時候,竟然是和我的爸媽一起回來的。

  “你們撞見的?這麼巧?”憑藉我看不少偵探小說,知道不可能這麼巧。“哦,他是我朋友的孩子,沒想到竟然是同學又是同桌。”開口的是爸爸,我只是“哦”然後什麼也沒說了,直徑走向自己的房間。這已經因時間而成為了一種習慣。但是沒想到是,那個傢伙竟然以跟了進來!“唉,真是孩子氣啊,伯父伯母很忙,你可以找我一起玩嘛!”他想老頭一樣對我說教道!讓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是我很久沒有笑過了!

  “你們看來是不錯朋友呢!”見此的媽媽說道,“當然了,我們可是從一年級就在一起了的朋友!”那個傢伙還真是敢說,其實我們是四年級才認識的,不過我卻沒有要打斷的意思!而令我吃驚的是,我的初中第一個朋友竟然也是眼前的這個人!

  我現在回想,同樣是一笑,我似乎明白了,自己無法寫下的感覺是什麼,那是無法用筆和紙記錄的感覺,一個被稱為友情的奇妙感覺!

  初二:錢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寫不出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寫不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