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母親節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眼前不斷閃過母親對我關愛的事情。窗外,空中是小星星在彎彎的月亮周圍閃爍。母親不正像月亮一樣呵護我們這些小星星嗎?讓我們快樂的成長。不知不覺,我便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我想起了今天是母親節。我急忙洗刷后,便向田野跑去。在靜靜的田野上,我看見許多盛開的鮮花,上面還沾着幾顆露珠,如珍珠一般。看着漂亮的野花,我情不自禁的摘了起來。後來,我把鮮花紮成了一束,回到了家。 

  這時候,媽媽還沒有醒,我就躡手躡腳的進了自己的房間。在書包里,我找到了一個卡片,就小心的寫了一句話:母親節快樂!然後就把卡片放在鮮花里。一切停當后,我就又鬼鬼祟祟的把鮮花放進堂屋——媽媽一起床,準會一眼發現的。 

  接下來我就到廚房裡忙活了。做菜時,可能因為菜太滑,也可能因為我的切菜技術不佳,險些弄破手指。當時我真想放棄,把媽媽叫醒幫我的忙。但一想到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好不容易今天休息,我不能退縮呀。這樣,我又繼續幹下去,也讓媽媽體會一下被關愛的滋味。 

  我在忙完之後,準備叫媽媽吃飯時,見媽媽已經在翻看鮮花呢。見我進來,媽媽就問;“琳琳,這花是你弄的嗎?”我含笑的點點頭。看着媽媽顫巍巍的手在撫摸着卡片,我連忙說:“媽,快吃飯吧。不然一會就該涼了。”爸爸也在一旁說:“看看女兒多孝順,你就別謙虛了。”媽媽聽后高高興興的和我們一起吃飯了。這時的我,心裡比蜜還甜呢。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