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誠的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回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有一種很不好的現象,那就是不誠實,不論對同學,同事,上司,部下,甚至是長輩,都有不誠實的現象,這種現象還發展到將別人的功勞佔為己有。不過捏,文中的這個新人可真是一個老實的人啊,正因為如此,他才得以應聘。

  這位新人來到一家公司應聘,這個位置不論工資,待遇都十分不錯,來應聘的人如潮流般的多。最終,這位新人和另外七個人進入了最後的考驗。

  一進去,他便感覺到涼爽,空調開得老大。他恭恭敬敬地向考官 貝克 先生鞠了一躬, 貝克 先生看了他一下,然後眼睛睜得大大的,把他當做自己女兒的救命恩人了,儘管他說不是,但 貝克 先生還是堅持認為他就是他女兒的救命恩人。這位新人堅決地說:“ 貝克 先生,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市民,我今天只是第一次見到您,我根本沒見過你的女兒,更沒救過你的女兒。” 貝克 先生笑了笑說:“好,免試。”這個位置就這麼被這個新人佔了。

  後來才知道, 貝克 先生根本沒有女兒,那天,其他七個人都因為他的“女兒”而被淘汰了。

  不是這個年輕人運氣好,也不是 貝克 先生的偏見,而是因為他的老實,不撒謊,他才得以入選,可以想象,另外七個人是如何說的“沒錯,就是我。”“天哪,您老人家還記得我!”之類的,心裡想着“看來把我看成另外一個人了,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啊!”等等等等。這些人還真是臉皮厚啊,居然為了那個位置,就大吹特吹起來,不惜捨棄人最可貴的真誠。

  現在的社會太多人都愛騙人,不論對象是誰,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人們應該重視。誠實是一個可貴的財富,是上天的恩賜,不要隨隨便便就把他丟棄,為了一點點利益,把人的本初弄上污點,如果你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那麼你將會獲得真誠的回報。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