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關愛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關愛回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關懷叫無微不至,有一種愛叫亘古不變,有一種幸福叫默默關注。

  當我們匆匆從床上爬起,是誰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走出家門,是誰在窗前張望?當夜晚獨自做作業時,是誰為我們披上溫暖的大衣?當我們在迷茫中徘徊時,是誰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當我們前進的道路凹凸不平時,是誰化作了我們手中堅硬的扶手?是母親。她為我們付出的就如一片大海,而我們回報給她的不如一滴水珠;她為我們耗費的是千年,萬年,我們陪伴她的只有一分一秒。

  那一夜,我和媽媽吵了一架,生氣地跑回屋裡,“砰”的一聲關上了房門,我坐在桌旁默默地哭泣,但我早已決心變的堅強,就拿出作業來寫。夜深了,天冷了,母親輕輕地走了進來,我不理她;她為我輕輕地披上大衣,我仍不理她,她又輕輕地走了出去,我只是回頭默默地看了她一眼。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是關心我的。夜深了,我睡了,母親悄悄地走了進來,她為我蓋了蓋被子,然後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撫摸着我的臉龐,我頓時感到渾身都湧進了一股暖流,我強忍住我的眼淚,使它不能往下流,母親悄悄地走了出去,我不敢動,因為我不想破壞母親為我蓋的被子。我只任憑眼淚從我的眼角流出,滑過臉龐,然後滴下,夜無語……

  在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要學會去珍惜母親;關愛母親;回報母親。因為時間正慢慢吞噬着母親,她的臉上早已步滿了皺紋;因為母親老了,輪到我們去關愛母親了;因為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是我們回報的時候了。千千萬萬句感恩的話語也不如一句: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關愛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關愛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