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信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從小到大的這段時間裡,夢想變過無數次,目標更是很多,但永垂不朽的是信念,一種永恆的信念,這種信念就是不斷進取,不斷攀登的信念。

  小學時,所有人對上學很感興趣,但真正的去上學就非常厭煩,也湧現出一群積極分子,比如說我。我和其中一部分人都是那種積極向上的人,勇於攀登的人,但是還有一部分人不管怎麼努力,都看不見成效,好像上帝早就安排好了,不是數學好就是英語好。

  雖然小時說信念表面上是說著玩的,但其實上早就在心裡埋下了種子。

  到了六年級暑假,我的英語是全班倒數,但我在暑假竭盡全力去補,結果到了七年級,語文佔中等,數學和英語全都不好。我對七年級的班主任的印想很深,他教學真好,也很幽默,把我的數學提升了一個檔次,但英語拉下來了,但我還是帶着永垂不朽的信念去學習,不斷進取,因為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七年級的暑假我更是忙碌不堪,數學英語全都補,看還能落下能不能,而且帶着七年級的也複習一遍,整個暑假都過去了,只有兩個星期可以玩。但我真倒霉,就這兩個星期就全忘記了,腦子真不好使。到了學校,數學還記一點,英語全忘完了,但還是改變不了我的信念。

  到了現在,這一段時間我都在努力,通過老師的適當調位,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毛帥鵬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