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 

  晌午,田野。 

  太陽慵懶的伸着懶腰,田野中勞作的農夫因受不了太陽光的強烈而都坐在樹蔭下,手中拿着草帽扇着風,豆大的汗珠簌簌地滾落下。一旁的小男孩極目眺望田野喃喃道:“哇,向日葵真厲害啊!這麼辣的太陽都不怕,還高昂着頭向著太陽。” 

  小男孩的話令我心頭莫然一震。 

  “向日葵為什麼不怕火辣的太陽?為什麼它沒有一刻停歇過不向著太陽轉?”滿腦的疑問令我感到眩暈,皺着眉的我把頭一晃,站起身走出樹蔭,徑向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走去。走下田埂,置身於朵朵向日葵中,每一朵向日葵都保持着同一種姿態,手尖從每一朵向日葵上滑過,金黃的顏色把我的手也襯得金黃,實視線從手尖移到手下那一張張似笑臉的向日葵,看着那張張的笑臉,感到一陣溫暖,伴隨而來的還有寒冷。

  “向日葵面向太陽是因為它花瓣後面的種子,它還是為了使它的種子不?鸕教?簟??筆饗麓?磁┓虻納?簟 

  我的手在花瓣上僵住了,腦海里講大片大片的向日葵鎖定住了,定格在那一片一片的金黃色中。我把頭輕輕地貼在向日葵那大大的花盤上,很輕,很輕,我不想再為它施加更多一點的壓力,我只是想感受,感受它的氣息和它的一切。我想跟着它的節奏一起呼吸,那感覺似水。 

  田間,風起。朵朵向日葵彼此起伏的搖晃着,而我只是微笑着靜靜地看着……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