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代表了生命之色,而綠葉,更為我們帶來了生機。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創造者,它創造出了千姿百態的奇花異草,一朵朵鮮艷嬌美的花,奼紫嫣紅,婀娜多姿。在這萬紫千紅、嫵媚動人的花世界中,有人喜愛牡丹的雍容華貴,也有人喜愛蘭花的幽香四溢、沁人心脾,更有人喜愛梨花那美麗動人的顏色。可是,又有誰注意過那微不足道

  的綠葉呢?話說紅花還得綠葉配,如果花兒沒有了綠葉,就好比只有白色沒有了黑色,白色要沒有了黑色的襯托,怎麼能顯出白色的潔白?

  綠葉不但襯托出了花朵的美麗,還默默無聞地造福了人類,它被人類稱為綠色之肺,它吸收了有害氣體二氧化碳,製造氧氣,人類才能得以生存。

  綠葉還為人類生活環境的美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正因為有了綠葉,人們才免受沙塵暴的侵擾,享受潔凈的大氣環境。

  聽我這麼一說,你們是不是也喜歡綠葉了呢?

  如果你喜歡,就從自己做起,開始保護一草一木,防止森林不斷地減少,做一個綠色的小衛士吧!

  山東濟南周官屯小學五年級:韓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