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綠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我曾經不愛綠色,覺得綠色太平凡,但《西湖的“綠”》卻深深地打動了我,從此我愛上了這生命之色——綠。

  山坡上那一片片竹林,田地上那一層層階梯,路旁那一棵棵樹,那一叢叢草都是綠,綠無處不在。我時常拋開城市的喧嘩,來到綠色的天地,那墨綠的千山萬壑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這生命的色彩充滿了生機和活力;那碧綠的參天大樹,盤根錯節,給人一種力量,讓人振奮,讓人突然間有了精神,充滿活力;那長在澗邊的綠色植物給人一種鼓舞,用它堅忍不拔的品質感染了所有看見它的人;那樹下的小草,讓那些一蹶不振的人重新打起精神,面對失敗,重頭再來……這綠輝映着天空的湛藍,那白雲伴隨着綠草,一切一切配合得如此巧妙、默契。我來到鄉村,讓微風盡情地撫摸着我的面龐,望着麥田在微風中舞動起動人的碧波,恰似翠綠的溪水在靜靜地流淌,心海也彷彿隨着風的節奏波動着,心兒,飛得那麼高遠!再次回到城市,站在高處眺望,那星星點點的綠,連成柔美的線;那條條的淺綠,連成一幅美麗的畫卷;那一片片的綠,為喧囂的城市增添了幾分靜謐……然而城市裡的綠卻越來越少,但願生命的綠不僅綠了江水,綠了房屋,綠了天空,更綠了人們的心!

  朋友們,讓我們珍惜綠、創造綠,一起唱響一支綠之歌——生命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