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綠葉 

  巴里坤縣一中 

  五(1)班劉怡文 

  指導老師:柯君 

  有許多人喜歡花。有人喜歡孤潔的百合;有人喜歡濃郁的玫瑰;有人喜歡那幽閑的素馨;有人喜歡那開在深山裡不知名的小野花。又有誰會喜歡那平凡、普通的綠葉呢?

  綠葉,我想問問你,你為什麼這樣平凡;綠葉,我想問問你,你為什麼這樣普通;綠葉,我想問問你,你為什麼不為索取、甘於奉獻呢?我愛你——綠葉,花兒因為有了你的襯托才能顯露出她的美麗;世界因為有了你的點綴而更加多彩繽紛。 

  我愛綠葉,然而我更愛具有綠葉精神的人。 城市因為有了清潔工人起早貪黑、默默無私的奉獻,才變得清潔美麗;因為有了志願者的奉獻,奧運會精彩繽紛的賽事才會展現在世人面前;因為有了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祖國的未來才有了希望…… 

  一個人一生中要學會做許許多多的事情,也要學會感恩。我要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謝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謝點綴和襯托這個世界的綠葉。我更要感謝那些具有綠葉精神的人,感謝他們的默默奉獻和不為索取。我愛你,綠葉,我更愛具有綠葉精神的人,我願做一個具有綠葉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