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幼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幼稚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幼稚了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缺點,我也是一樣。我認為:人的成長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提高自身能力,改正缺點的過程。在我的初中學習過程中,我就發現我改正了許多的缺點。其中,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我不再幼稚了。 

  就在學習過程中,我發現我長大了,再也不做一些無意義、很幼稚的事情。而且我還發現現在上課已不會擺弄學習用具,已經不會喜歡和同學搞惡作劇了,也已經不會在家裡翻箱倒櫃玩一些無聊的東西。總之,我覺得我變了很多。 

  我的意志變得十分堅強。一天,爸爸帶我去練長跑,由於我沒掌握好長跑的方法,第一圈就在快速地奔跑。結果,浪費了許多的體能,才跑了一圈半,就體力不支、氣喘吁吁了。我本想停下來休息,可轉念一想:“我已經長大了,已不是小孩子了,難道長跑就不能堅持到底呢?”於是,我靠着堅強的意志跑了下來,長跑可以鍛煉我的意志。 

  我對學習也有了主動性。我已經不再上課開小差了,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放學回家仔細寫作業,不再像從前那樣不把學習放在心上,一回家就玩,而是很用心地在學習,在想辦法努力地進步,追趕着跑在前面的同學,補回曾經落下的學習。 

  經過初中一年的學習,我不斷發現我長大了,已不再幼稚了,具有一定適應社會的能力了,開始不斷改善自身的缺陷和短處,在努力的進步。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變得更加成熟,將為父母承擔一份責任,並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幼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幼稚了 暫無評論